nwn

痴迷凹凸

云all小段子

①云暗(百合)
暗香今天去做了暗杀任务,而这次任务目标有些棘手,受了不少伤。

她回到自己的屋子里,准备处理伤口。推开门,却突然听到一阵铃声,暗香抬起头,望到了淡淡的灯光和端坐的女子。

一身水蓝,手中持灯,那是医者圣心的云梦。

云梦微笑看着暗香,看着她缓慢瞌上眼。

云梦上前,将暗香拉入怀中,小心翼翼的抱着她到床上。

云梦撩开暗香的衣衫,看到她腹部数寸长的伤口不断渗血,无奈又怜惜的说:“你怎么这么笨啊,总是受伤,不知道我会心疼吗?”

待到暗香转醒,腹部的伤口已经上药包扎好了,而云梦却已经走了。

暗香笑着摸了摸包扎好的伤口,喃喃道:“不枉我受了这么多次伤,终于,见到你了。”

②云华(百合)
金陵的街头十分热闹,叫卖的商贩中杂着卖艺的华山。

云梦坐在酒馆的雅间里,看着下面那吹箫的华山女子,不由得笑了起来:“堂堂华山弟子,竟是卖艺小能手吗?”

云梦留下几两银子,便离开了酒馆,站在了华山的面前,笑着看她吹箫。

一曲罢了,云梦掷了一锭银子。银子撞到铜钱,发出清脆的声音。

华山的眼睛瞬间亮了起来,扬起笑脸,看着云梦。

“不愧是云梦的姑娘,出手就是阔绰,不知道姑娘还想听什么曲?”

“我不听曲。”

“那姑娘想看舞剑?”

“不。”

“磨剑?”

“呵呵~”云梦听到‘磨剑’,不禁轻笑出声,“你卖不卖身?”

“诶?”本来听到云梦没有拒绝,准备拿磨石出来的华山一僵。

“卖吗?我买。”

“我我我,我可是很贵的!而且我还欠了好多债呢!”

“我还的起,卖吗?”

“卖!”

③云少
云梦坐在大佛像的肩膀上,晃荡着白嫩的长腿。

少林皱着眉,对云梦喊道:“施主可否离开我寺佛像?”

云梦俯视着少林,勾了勾唇:“如果我说不呢?”

少林握紧了禅杖:“那就请施主莫怪了。”

少林猛的挥出禅杖,将云梦从佛像上拉了下来。

可云梦却张开双手,不做任何缓冲,像蝶一样落了下来。

少林心中一惊,快步上前运起轻功,在空中抱住云梦,缓缓落下。

云梦双手环在少林的肩上,脸埋进他的胸膛,闷闷的带着笑意的声音传入少林耳中。

“秃驴,我抓到你了,你是我的了。”

—有梗再续—

云武其实写了,但时间不够了,就先放这几个吧*罒▽罒*


评论(2)

热度(15)